离殇月吟

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

希望&绝望?

“我得了一种无法说真话的病”

这病我也有所耳闻,是个大型大规模传染病,患者会深深沉迷于绝望之中,但我相信,“希望”一定可以战胜“绝望”!我的同班同学所有人都是希望。

我叫狛枝凪斗,77届学生,才能是幸运,我很喜欢我学校的名字”希望之峰学院”,啊!多么优雅,高贵,斯巴拉西的希望啊!

这个学校分两类人,一种是有着各种超高校级能力的充满希望的本科生,另外一种是什么才能都没有的绝望的预备学科, 这种预备学科永远都只能是希望在路上前进的垫脚石罢了,不过,最近有个预备学科还蛮有趣的,至少,比我见过的所有预备学科要顺眼的多。

和旁边的充满希望的西园寺同学在校园中闲逛,像我这种肮脏的人,居然能和全身充满希望的西园寺同学一块走, 这是何等的斯巴拉西啊!

在路上,我又一次遇见了那个比较顺眼的预备学科正在和旁边似乎也是个预备学科的女生聊的不亦乐乎,我皱着眉道“是你啊,过来,我可从没见过这么充满希望的预备学科了,真是让人开心啊,还有,离你旁边那个女生近一点”狛枝恨不得拍死自己,他本来想说,怎么是你?快走,我可从没见过如此绝望的预备学科,果然是预备学科啊,眼光真是差劲啊,真是让人绝望啊”我听见自己这么说,忙解释“是的!我就是这个意思”然后西园寺同学和那个预备学科全盯着我看时,我才意识到自己也传染了这种名为”绝望"的病。

我笑了,记忆深处的七海同学处刑的影像在我脑海里一遍遍播放,看样子,七海同学和我这种渣梓一样,成为了大家在去往希望面前的垫脚石。

“狛枝!”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不用回头我都知道是谁。

“日向君,怎么了?”我将东西藏在身后,努力不让日向君看见。

“啊,没什么,对了,黑白熊找你”

“哈?跑这么远就是为了把这个告诉我?嘛,不愧是预备学科”我说完这句话在转身离去,只留下一脸呆滞的日向同学。

我……我只是为了妈妈!我必须得回去!"花村扭曲的脸在我面前浮现,然后他被拖了出去,以一种极为残忍的方法,做成了他最擅长的美食,又一副画面出现,边古山佩子绝望的看着自己的刀弄伤了自家少爷的左眼“少爷!!!”下一秒,我们看见罪木流着口水快乐的迎接死亡的到来……

“这,就是你所谓的绝望?江之岛盾子?”我轻笑,看着布置好的一切。

我故意支开了还存活着的人,嘛……如果用我这种人渣的命指出这一切的作者,未来的机关人员,也挺好的。

我得了一种无法说真话的病,那是个在只有我过于绝望时的病,又名绝望病,只不过,每个绝望病患者的临床症状表现都不一样。

“真是败给你了啊”我嘴角轻轻勾起,是时候了,我轻轻躺下,静静接受着“希望”的到来。

日向同学,请带着我的希望从这里出去吧,我的预备学科。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