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月吟

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

许你的甜品(未定)

未定事件薄同人文

全篇夏彦视角

青梅竹马

甜加虐

――――

“夏彦,你确定要继续瞒着她?”扬笑一脸严肃的盯着我。

至于她是何人,我想,没有任何人比我更加熟悉了……

我不知不觉捏紧了手心攥着的那一枚小小的,闪着光泽的戒指。

打磨的规范八棱形的红宝石镶嵌在戒指之上,光是钳丝,燃烧便花了很大功夫,可以看出该主人对它的重视。

昔日好友扬笑拍了拍我的肩,我便知道他的意思以及所想传递的话语。

“夏彦,不要放弃,肯定会好起来的,去向她大胆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吧!”

是啊……不能放弃任何的希望!

至少不能将她空手让出!

我知道

有很多不明人士盯上了她

所以

只要我夏彦在一天!不明人士就别想靠近她一步!

记得,最难忘的高中生涯中,苦与乐相互交织,也是春心萌动的开始,爱意疯狂肆虐,无法阻止,也不想阻止。

青梅和我上同一所高中,我当时深受女孩子的爱戴,至于情书这种东西,一天不要超过20封已是及好的了。

我的青梅,也就是蔷薇,她经常问我,为什么我这么受欢迎,而她却没人喜欢。

我不禁轻笑,心里想

傻瓜,这里就有一个人喜欢你啊……

“我的福尔摩斯大人,喂喂?”她的声音在耳边回荡,明明声音不大,却在我的心中荡漾。

“啊?”我一愣,反应过来后立马回了她。

“我的华生,跟着大侦探,出发吧!”我朝她笑笑说道。

“大侦探啊,居然还会走神,若是在现场,凶手对你一刀下去你该如何是好啊?”

她微怒的声音说着我。

我笑着回答

“是是是,我的华生智商这么高不会是用情商换的吧?”

“哼”她双手怀胸,摆出一幅傲娇姿势。

突然,几个我们同班同学的男生找我出去,第一句话就是

“哎,夏彦,你妹妹她喜欢什么礼物?”

“你说她会不会喜欢我这样的”

还有一个更6,直接将一个毛茸玩具大熊摆在我面前……

“嗯

第一,她现在不想谈恋爱,也没有什么喜欢的

第二,她讨厌毛茸玩具

第三,她不会喜欢你这样俊美的长相的

第四,她不是我妹妹,我们之间毫无血缘关系,只是和她一起居住在一起罢了,相当于青梅竹马

第五,看到我脖子上的钥匙没?她送的”

那几个男生一愣,随即反应过来,喊了一句“祝你们百年好合”便从我眼前消失。

――――

蔷薇她啊

她懦弱,见到尸体会害怕,会颤抖

她坚强,会勇于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她公道,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犯罪人士,也不会冤枉一个好人

她善良,会救受伤的小兔子

她是光,名为,拯救夏彦的光!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